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0 08:36:42

Peter Gabriel支持英国Blockchain Startup Provenance

作为Genesis的前主唱,传奇摇滚歌手Peter Gabriel支持一家英国区块链公司,该公司的目标是使供应链更加透明。创业公司Provenance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

Provenance于2015年由Jessi Baker创立,旨在通过跟踪超市货架上的产品来确定其来源,从而在食品供应链中使用区块链技术。

为了表彰他多年的人权活动的,加布里埃尔已获得和平的人奖由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时代周刊把他评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他加入名人支持者的唱名表决,以获得最初的硬币产品和区块链相关项目。

“我们需要能够信任来源和分销链,特别是在保证事物以道德和生态方式生产时,”Gabriel说。“我相信,Provenance提供的服务,使用他们的区块链数据系统,将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并将对消费者有很大的用处,并为小型独立生产商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大玩家。Jessi Baker和她的团队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完全希望他们能做得很好。“

使用基于以太坊的区块链的Provenance也获得了风险投资基金Working Capital的资金,该基金领导了该轮融资,以及数字货币集团,Merian Ventures和即插即用。该创业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支持其数字平台。

“我们在Provenance的使命是通过为商业提供值得信赖的,可访问的信息来改善消费者产品背后的人们的生活和福祉,”Baker说。“这笔资金将帮助我们开发工具,以满足更加值得信赖的供应链的业务需求,同时使购物者能够产生积极影响。”

该公司还宣布其董事会的战略增加,包括Alexsis de Raadt-St。James,Merian Ventures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Chemain Sanan是Working Capital的合伙人。

新一轮跟随Provenance 2017年的 800,000美元种子轮。Jessi Baker去年在Business Insider的 最酷女性创始人排名中名列前茅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