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7 11:25:49

Hyperledger Executive探索区块链的实际使用

Hyperledger执行官强调了区块链技术的不同现实使用案例,并预测今天在阿姆斯特丹欧洲区块链博览会的主题演讲中将有十万个私人区块链。Hyperledger执行董事Brian Behlendorf研究了钻石,渔业和房地产行业区块链的使用案例。

Behlendorf说:“借助区块链技术,我们不仅仅需要使用一个区块链来实现一切。我们将会看到甚至可能有十万个私人分类账解决所有不同领域的问题。“

他说区块链已经解决了钻石行业血钻问题。这些钻石是在冲突地区或不人道的工作条件下生产的。最近,Blockchain News 报道戴比尔斯成功跟踪其供应链中的100颗钻石。

Behlendorf说:“有一项名为金伯利进程的政治协议建立了可追溯机制,为每颗钻石提供认证。通过查看证书无法证明证书是否有效。那不是很好。[相反,区块链技术]已经阻止数百万美元的欺诈行为长期存在。“

Behlendorf还研究了英特尔在渔业领域开展的类似项目。他强调的主要问题是难以确定养殖鱼的位置。他说,该项目正在使用连接到网络的设备的传感器数据,这些数据与端口中的传感器相关。这使得购买鱼的人能够确保在正确的位置合法捕捞。

他研究了区块链用于个人身份的用法,称其为该技术的“最大用途”。这是由于最近媒体对私人公司收集和分享的数据量的兴趣,而没有明确通知个人。最近,GDPR在欧洲实施,要求公司确保用户更了解他们的数据发送到何处。

贝伦多夫说:“我们基本上都失败了。我认为GDPR是公民非常有趣的回应。我们需要一份不同的合同来确定我们的数据。相反,您不是通过存储在您身上的内容来定义,而是在钱包中定义您的身份。对于工作,您可以共享该数据。区块链可以提供签名,以确定您正在提出的索赔的有效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