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8 11:21:50

六个月的英国退欧延迟令英镑陷入低迷状态

由于英国脱欧延迟长达6个月,英镑兑美元汇率跌至1.31美元下方,此前交易商对英国货币的走势感到头疼,尽管很少有人预计未来几个月会出现大幅波动。

在欧盟峰会紧急会议上的隔夜协议,推迟英国退出该集团,到10月31日,这意味着如果没有一项条约来平息其通过,它将不会在周五崩溃。总理特蕾莎·梅(Theresa May)要求延迟到6月30日的提议被27个欧盟成员国政府首脑拒绝。

然而,这一决定未能明确何时,如何以及即使英国脱欧确实会发生。对英镑大幅上涨或大幅下跌的定罪押注仍然很少而且相差甚远,货币仍然低于1.31美元。

一个月的隐含波动率 - 表明投资者对英镑价格走势的预期- 暴跌至2018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三个月和六个月的指标回到了2018年1月的水平。

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英国退欧未必交易的直接风险 - 这预计会打击英镑 - 但它被英国保守党领导人投票取代5月大选,以及大选的前景所抵消。威胁英国经济的进一步不确定性。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货币分析师杰克斯(Kit Juckes)表示,“对于经济来说,增加不确定性并不是一件好事。”他补充说,创造更多时间准备离开欧盟将有助于支持经济。

自2月中旬以来,英镑一直处于1.29美元至1.34美元之间,波动性较早期英国脱欧相关混乱。

周四英镑小幅下跌至1.3079美元,兑欧元则维持在每欧元86.085便士的水平。

MUFG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展望未来,推出无交易风险将支撑英镑兑美元汇率在1.3000美元附近,但缺乏立即清晰意味着英镑不太可能突破1.3400美元水平。”

司法部长杰弗里考克斯说,英国政府将听取反对党工党在谈判中提出的任何建议,以打破英国退欧过程中的政治僵局,包括第二次全民公决。

“ 每日电讯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称,5月份正在考虑向立法者投票决定是否对她的脱欧协议进行确认公众投票,以解决阻碍议会批准的僵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