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9-05 17:23:47

FCA的惠特利将在ICI伦敦会议上发言

金融行为监管局(FCA)首席执行官Martin Wheatley将于12月9日在投资公司协会(ICI)全球伦敦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

英国监管机构负责人惠特利预计将在上个月在FCA资产管理会议上发表演讲时进行扩展,他在会上阐述了监管机构的计划,该计划旨在加强对佣金用于支付研究费用的方式的规定。服务。

周一,FCA发布了一份咨询文件,旨在寻求行业反馈,了解资产管理人员在使用客户资金支付研究费用时如何更好地确保他们实现物有所值。它还试图禁止使用交易佣金向经纪人支付企业准入费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专员Michael Piwowar也将在会上发言。

ICI全球贸易和市场结构会议还将从买方角度讨论亮点与暗市场,自动交易和操作风险以及围绕市场数据成本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