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6 10:38:03

戴尔的Virtustream Cloud部门在医疗保健领域获得了成功

拉斯维加斯—医疗保健行业在历史上一直迟迟未采用新的数字技术并从该技术中获得效率,开始显示出云计算成功的迹象。这是本周戴尔技术世界的一项新闻,企业云服务提供商戴尔子公司Virtustream宣布在将电子健康记录(EHR)系统迁移到成立已久的Virtustream Healthcare Cloud方面正受到牵引。

该公司访问了451 Research的数据,该数据显示,医疗保健行业采用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的比例从2015年底的23%上升到2017年底的34%。

这与今年早些时候在医疗信息和管理系统协会会议上发布的2018年HIMSS医疗云计算调查的数据相吻合,表明中小型医疗服务提供商组织(33%至49%)和大型提供商的云采用率正在增长组织(19%到35%)。

考虑到医疗行业面临的EHR,数据管理和整体IT问题是针对云计算所带来的优势(例如标准基础架构,托管服务和数据)量身定制的,因此这样的结果确实并不令人惊讶分析。

Virtustream Healthcare Cloud产品管理总监Tim Calahan在接受eWeek采访时说:“(医疗保健提供商)已准备好使用云,但这是他们所要面对的部分。” “这个行业想迁移到云,他们只是不知道如何以安全可靠的方式来做。”

垂直行业的成功

Virtustream通过在云中托管大型企业应用程序(例如SAP)来建立自己的业务,在垂直行业(包括政府和金融服务)中拥有良好的记录。去年,该公司为其企业云构建了一个特殊版本,该版本具有符合HIPAA和HITRUST标准的安全性和合规性功能。

卡拉汉说:“医疗保健提供者告诉我们'我们想要选择',这就是我们给他们的选择。”

这些选项包括能够在Virtustream中作为托管或托管解决方案运行其病历系统的功能。已经在VMware环境中运行应用程序的提供商可以轻松地迁移到Virtustream。

到目前为止,Virtustream的业务一直专注于与EPIC的用户合作,EPIC是医疗记录系统的市场领导者,但众所周知,这是最难实施的系统。官员们说,Virtustream仍然在管理EPIC安装方面显示出了积极的成果,停机时间比本地系统短。

Virtustream正在与EPIC合作,以将一些美国客户迁移到云中。Calahan说,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Virtustream为EPIC提供了一个尚未建立自己的托管服务的地区的渠道。Virtustream计划在明年为其他EHR领导者提供支持,包括Cerner和MediTech。

超越云

正如许多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所证明的那样,云只是运行更智能和自动化的业务的第一步。例如,Virtustream提供的分析服务可以查看病历数据,从而找到降低成本,改善护理,减少再住院以及实现个性化治疗的机会。

该产品类似于医疗商业智能公司HealthCatalyst 以其Touchstone产品形式在HIMSS上推出的产品。

Virtustream与另一家提供数据和应用程序集成工具的戴尔部门Boomi一起,正在通过云创建一个数据抽象层,该层将使健康提供者可以访问所有数据,而无需在内部完全重新配置所有内容。

“每个人都意识到医疗保健是一堆数据孤岛,” Calahan说。“我们正在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