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2 14:25:19

香港商品交易所由纳斯达克OMX提供动力

香港已宣布计划推出商品交易所,试图对中国蓬勃发展的原材料市场进行投资。

香港商品交易所(HKMEx)计划于2009年第一季度推出,并计划在扩展其他商品之前交易美元石油合约。预计大型投资银行将支持并成为该项目的成员。

“香港有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开发一个可以迎合大陆的商品期货市场,我们很高兴看到(商品交易所)能够满足这些需求,”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说。声明。

此外,纳斯达克OMX已被选为HKMEx的技术提供商,并将为商品市场开发专门定制的交易系统。经监管机构批准,LCH Clearnet已被选中为该平台提供清算服务。此外还宣布,Patsystems技术公司将为交易所提供前端接口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为了在我们的交易所创造和处理高流动性和交易量,我们需要在一个安全且可扩展的高端平台上运营,”香港商品交易所主席Barry Cheung在一份声明中补充说。“我们选择的纳斯达克OMX基于其成熟的技术以及他们在商品和亚太市场的长期和成功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