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14 14:19:44

亚马逊正努力加快其Prime交付速度并弥补联邦快递作为运输合作伙伴的损失

过去几年中,亚马逊在美国的许多地方都安装了鲜橙色的交付储物柜,从酒店大厅到便利店再到超市。现在,它计划着更多的安装计划,希望使用储物柜来加快Prime的出货量并加强其物流网络。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正在悄悄地努力扩大其Amazon Hub Locker网络。该人士补充说,它设定了一个目标,即每月评估其储物柜的1,000多个新位置,并期望批准其中很大一部分。

知情人士说,目前,亚马逊在美国便利店,公寓和大学中的储物柜不到10,000个,因此该计划指出了积极扩张的可能性。

这位知情人士说:“您正在谈论的是,在一年之内该程序几乎翻了一番。

储物柜通常涂成鲜橙色,是自助服务亭,客户可以将其用于取回亚马逊包装的电子产品,玩具,书籍和其他产品(尽管不易腐烂的食物)。客户可以通过在自助服务机的触摸屏上打入密码或扫描条形码来打开储物柜。

这家在线零售商开始于2011年开始增加其Locker计划,这似乎是亚马逊加快发货并实现其在美国一日Prime送货的目标的一部分。有了更大量的储物柜,Amazon送货人员将能够一次投下数十个包裹,而不必一次在单个地址投递一个包裹。此外,此次扩张还可以帮助亚马逊建立其物流网络,以弥补联邦快递停止提供零售商在美国的包裹的决定。

对于实体零售商而言,增加新的储物柜可以帮助他们吸引更多的顾客,尽管这种解决方案带有讽刺意味。传统零售商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在网上购物的打击,尤其是在亚马逊购物,因此一些商店可能会将电子商务巨头视为竞争对手而不是救星。

运输软件提供商Shippo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aura Behrens Wu说,更衣室的扩建将面临一些挑战。首先,虽然储物柜比在家门口放下包裹更安全,但顾客可能会不愿从家中取走包裹。

此外,在商店中添加储物柜可能会增加人流量,但可能不会增加购买量。“如果有人背着很多箱子回家,他们是否想购买更多东西带回家?” 她说。

重新出现在储物柜计划上的迹象已经出现。亚马逊在五月份宣布了将其储物柜带到200家Stein Mart折扣百货商店的计划。此外,Rite Aid在6月同意扩大与亚马逊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已经在其300多家商店中放置了储物柜之后,增加了人员在店内取货亚马逊包裹。

此外,该公司几年前开始推出其储物柜的新外观,以适应特定商店的外观,以此说服更多零售商安置它们。例如,西雅图的公司在大通银行创建了一组带有大通标志的蓝色和黑色储物柜,在弗吉尼亚州创建了可与希尔顿酒店混合的储物柜。

亚马逊储物柜是亚马逊与实体零售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取货和退货的几种新方式之一。例如,百货公司Kohl's现在在其所有1100家美国商店接受亚马逊退货。

在科尔的回报计划已根据eMarketer的数据显示上扬,在新客户9%的涨幅,从位于芝加哥的试点方案。这位知情人士说,到目前为止,亚马逊储物柜也成功地吸引了更多的顾客到商店,每月最多有600次储物柜访问。

对于亚马逊而言,这些服务有助于弥补其缺乏实体零售店的不足。另外,与查找特定地址相比,送货工作人员更容易找到它们。

Behrens Wu说:“这使非技术工人更容易进行最后一英里的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