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09:02:07

荷兰食品和消费品安全局警告Bambino Sphynx饲养员

荷兰食品和消费品安全局(NVWA)首次向Gendt(海尔德兰省)的一个养猫场发出警告。那里的猫是Bambino Sphynx型,是一只没有皮草和短腿的“设计师猫”。

在Trouw报道发言人证实发言人证实动物权利组织Dier&Recht提出要求后,NVWA开始采取行动。为了能够采取行动,该服务有乌得勒支大学制定的标准。据这些专家介绍,像Bambino Sphynx这样的猫有皮肤癌,呼吸道感染和疝气和关节磨损引起的疼痛的风险。他们谈到'突变体育种,故意选择有害的遗传特征'。

根据NVWA,这是第一次发生,但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还有更多的执法请求,不仅对这些猫而且对其他猫。我们认真对待每一份报告。“

Gendt猫舍的主人在Facebook上说,她同时对她的猫进行了消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