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12 17:41:23

了解所作出的承诺并在签字前仔细阅读提案和最终文件

经纪人和代理商的拉赫斯在印度出售保险,尽管有些是善意的,但大多数人都看到了做出假冒伪劣的承诺。知识有限的客户会向代理商寻求帮助他们选择适合其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政策。但有时一些流氓代理人利用这种情况,通过歪曲事实甚至扭曲保险单的特征来销售保险。专家建议,在购买保单时,买家应该了解保险可能被误卖给他们的方式。

所有代理商可能都不想误导您,但有许多保单持有人被误导和错误销售的方式。作为保单持有人,您应始终提出问题,了解所作出的承诺,并在签字前仔细阅读提案和最终文件。

如果您还计划购买保险单,您需要了解保险单错误销售的常见方式:

政策利益没有明确解释

如果代理人没有准确地向您解释政策利益和特征,或者您仍然不清楚它们,并且他/她拒绝进一步解释,则知道存在问题。行业专家表示,客户应该了解他们为获得和保留保险单付出了高昂的代价,因此,保护​​和节约政策的好处应该先行解释。

有许多代理人夸大,扭曲并说出虚假的回报,使他们的政策显示出有吸引力的回报率。请注意,如果某些内容看起来太好了,那么可能就是这样。

保险单提供比定期存款更好的回报

如果你承诺保险单比定期存款更好,那就知道这不是真的。这是销售保险的最常见方式之一。例如,如果你做了假承诺,像保险单是一个更安全的选择,并提供比FD更好的回报,不要为此而堕落。

一般而言,人寿保险保单为保单持有人提供保障,以便及时死亡,幸存的家庭成员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保证金。在客户支付保费后提供保额/保障福利。有些政策还提供其他好处,包括退款,到期保证金或保单期限之间的应付金额。这些政策通常不提供比FD更高的回报。

高级付款

代理商倾向于提供有关保费的误导性信息,并夸大政策的好处。保单持有人必须按时及在保单的整个期限内正确支付保费,保险公司有责任履行产品承诺。但是,如果保单持有人未完成整个期限,则索赔流程也会发生变化,保险公司可能会收取费用或扣除费用。因此,承诺您可以轻松支付的保费金额。

索赔程序

主要与健康和意外保险政策有关。销售政策时代理商应明确说明保单持有人在何种情况下可以提出索赔。此外,应支付什么类型的索赔,什么不支付。如果保单持有人去医院或遇到意外事故,欺诈代理人也会给保单持有人一种保险政策所涵盖的一切和一切的印象,这是不正确的。为了不被错误出售,最好向代理商询问在何种情况/条件下不应支付的索赔。

例如,如果您是吸烟者并且在购买保单时宣布自己为非吸烟者,则在人寿保险单的情况下,在您去世时,保险公司可以拒绝向您的家人支付死亡索赔。而在健康保险政策的情况下,许多“排除”可能会被添加到您的保单中,例如某些医院索赔可能无法支付,OPD治疗不包括在内,更长的等待期或最坏情况,您声称也可能被拒绝。在签署策略之前,请仔细阅读策略文档并理解这些条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