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4 09:48:29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任威廉·欣曼的令牌手势

虽然比特币和以太币不被视为证券,但分发它们的交易可能是证券交易。这就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司财务部门主管威廉·欣曼的观点,他也认为美国证券法的披露制度对已经分散的比特币和以太网网络几乎没有什么价值。

上个月在雅虎发表讲话 金融所有市场峰会,Hinman说:“如果数字资产代表一组赋予持有人企业财务权益的权利,一旦它作为证券提供,就不太可能改变。在这些情况下,将交易称为初始硬币 - 或“ICO”,出售“代币” - 不会将其排除在美国证券法的范围之外。

根据Hinman的说法,如果没有任何中央企业投资或数字资产被出售的地方仅用于购买通过其创建的网络提供的商品或服务,那么这将是一种安全性。“我相信在这些情况下答案是合格的'是'。也就是说,在分散的数字环境中共享信息,转移价值和记录交易的潜力。“

Hinman继续谈论可以在区块链上创建的各种应用程序,例如供应链管理,知识产权许可,股权转让和无数其他应用程序。“创建可以通过公共,不可变记录以电子方式访问和执行的应用程序,并且无需受信任的第三方来验证交易,这是非常有价值的,”他说。“有些人认为,这项技术将改变我们所知道的电子商务。围绕这项新技术令人兴奋并产生了大量的投机兴趣。不幸的是,也存在欺诈案件。在许多方面,它仍然是“早期的日子”。

虽然以太币和比特币本身并不是一种证券,但Hinman认为它们的销售方式以及购买者的合理期望是至关重要的。“在我看到的ICO中,压倒性地说,发起人吹捧他们创造区块链技术的创新应用的能力,”Hinman说,并补充说投资者是被动的,营销工作很少针对令牌用户。“购买者通常别无选择,只能依靠发起人的努力来建立网络并使企业获得成功。在那个阶段,购买代币看起来很像是对企业成功的赌注,而不是购买用于在网络上交换商品或服务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