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2 17:46:09

YouTube上的压力越来越大以便更好地保护年轻用户

数以百万计的儿童经常使用YouTube观看视频游戏教程,电视节目,甚至还可以观看随机的人们拆箱新玩具。但消费者和儿童保护组织担心谷歌拥有的视频服务同时收集年轻用户的数据,并且未能保护他们免受不适当内容的侵害。

这些组织认为Google需要做出重大改变,包括将所有针对儿童的视频放入其单独的YouTube Kids应用中,以符合美国和其他地方的法律。

“我们认为前进的YouTube必须以各种方式改变他们的运作方式,”商业免费儿童运动活动的竞选经理大卫莫纳汉说,该组织于2015年向谷歌投诉,另一个投诉于2018年。

“他们的商业模式是让孩子在YouTube上尽可能长时间收集他们的数据,用广告定位他们......在很多情况下,让他们接触不适当的内容。”

“华盛顿邮报”本周报道称,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YouTube是否能够充分保护儿童免受有害在线内容的影响。

这样的调查可能导致针对谷歌的罚款和其他补救措施。

加入投诉的另一个群体 - 数字民主中心的杰弗里·切斯特表示,联邦贸易委员会“必须通过罚款 - 甚至可能是结构性补救措施来证明它将保护儿童”。

不容易解决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数据,81%的11岁或以下儿童的父母表示他们让孩子在YouTube上观看视频。

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孩子会定期在YouTube上观看内容。

谷歌认为,主要的YouTube网站禁止13岁以下的用户使用其应用程序。

但批评人士表示,这项政策没有得到充分执行,儿童可以轻松使用其他人的帐户访问主站点。

儿童保护问题是YouTube和其他在线服务面临的几个挑战之一,因为他们寻求保持开放平台,同时控制包括暴力,仇恨言论或非法活动在内的有害内容。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YouTube正在考虑将所有儿童的内容从主要服务转移到YouTube儿童游戏中,以更好地监控年轻用户的访问并验证家长的同意。

然而华盛顿邮报表示谷歌不太可能接受这种更难以货币化的补救措施。

受法新社询问,谷歌拒绝对任何监管调查发表评论。

至于内容变化,一位发言人说:“我们考虑了许多改进YouTube的想法,有些仍然只是想法。其他人,我们开发和推出,就像我们对未成年人的直播或更新的仇恨言论政策的限制。”

国会盯着行动

参议员艾德马基说,他计划推出立法,以打击“胁迫儿童和制造坏习惯的在线设计功能”或任何操纵它们的东西。

民主党议员在Twitter上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对YouTube的调查“姗姗来迟”,并补充说:“孩子们每天都涌向YouTube并不是什么秘密,但该公司尚未采取必要措施来保护其最年轻的用户。”

对于Monahan来说,任何联邦贸易委员会的解决方案最好“包括改变谷歌的商业行为,以保护可以核实的孩子,如果谷歌不遵守这些条款,将导致重大制裁。”

Monahan表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还应该设法控制使用YouTube“影响者”,或者在未标记为广告的视频上支持产品或服务的名人。

他说:“孩子们没有能力辨别某人是否有报酬说服他们买东西。”

去年有23个组织向FTC提出投诉,认为YouTube为缺乏足够保障措施的儿童提供了许多设计和推广的课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