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4 17:50:35

苹果新iPhone将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有许多关于苹果新iPhone系列的新闻报道。市场上出现了色彩和相机变化和创新的传言。现在,最近有媒体报道说,有苹果新的iPhone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的消息。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该公司将能够在此问题上与许多竞争对手竞争。此前,也有报道称新的iPhone系列具有多种颜色。

iPhone XR 2018推出了多种颜色,例如黑色,白色,蓝色,珊瑚色和黄色。秉承这一传统,该公司现正准备推出即将推出的具有两种新颜色的智能手机。下一代iPhone XR可能会推出薰衣草和绿色版本。该信息已通过一条推文揭晓。但是,除了iPhone XR 2018外,iPhone 5C还以多种颜色推出。彭博社(Bloomberg)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其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该照片显示新款iPhone将会推出两种新颜色。该图像中存在玻璃碎片,显示颜色。这包括新的紫色,绿色,黑色,白色和黄色。新款iPhone XR可能会采用这些颜色。

摄像头也将发生变化:该公司可以在其新的低端机型中添加辅助摄像头。同时,它可以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提供三重后置摄像头。该公司可能会采取这一步骤与三星Galaxy S10系列竞争。这些相机可能会出现在方形切口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