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5 16:42:45

摄像机GoPro在Xbox Live上打开极限运动视频频道

摄像机制造商GoPro今天在微软的Xbox Live Gold在线娱乐服务上推出了自己的频道。

GoPro将在Xbox One和Xbox 360视频游戏机上拥有自己的Xbox Live Gold订阅者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从他们的起居室访问点播GoPro视频,并搜索体育,运动员和冒险等类别的视频。您还可以直接从控制台和Microsoft的在线商店购买GoPro相机和配件。这是微软首次将购买实体包装商品整合到Xbox平台应用程序中。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GoPro摄像机制造商拥有越来越多的视频频道,用户可以上传他们在体育和冒险中的动作片段。

GoPr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伍德曼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GoPro频道应用程序将使数百万全球Xbox Live客户能够轻松地在家中观看GoPro最初制作和'最佳'用户生成的内容 。”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微软和Xbox品牌保持一致,因为我们相信我们的客户会同样享受我们相机所能提供的沉浸式体验内容。”

该公司表示,它有望在2013年将2012年的销售额翻一番.GoPro拥有170万用户,其YouTube频道有4亿观看次数。使用GoPro,您可以以200至400美元的价格购买相机。

GoPro面临来自索尼等传统相机制造商的大量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