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31 09:21:18

新平台是瑞穗最新的努力扩大了其欧洲利率衍生品的能力

日本银行瑞穗正计划整合其在伦敦的两家衍生品业务,为欧洲建立新的利率掉期交易平台。瑞穗资本市场(Mizuho Capital Markets)是香港掉期交易的市场平台,将与瑞穗国际新成立的利率互换交易柜台合并,以提供更广泛的衍生品交易服务。

瑞穗国际(Mizuho Internation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iel de Jong表示,“通过增加集成的香草衍生产品,我们相信有竞争力的新平台将使我们成为客户更具相关性和价值的交易对手。”

该平台的完全集成将于明年完成。

该计划是该银行在今年早些时候成为LCH SwapClear清算会员后在欧洲场外衍生品市场扩张的一部分。

日本银行在利率衍生品方面的扩张是因为欧洲银行的固定收益部门存在更大的不确定性,这些部门缩减了他们的做市和清算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