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1-13 14:58:38

评测宝马M5的后驱模式2WD怎么开启及2018款宝马M5赛道漂移怎么样

宝马M5日常驾驶体验非常的棒,功劳主要是M xDrive四驱系统,点火之,默认的状态就是4WD模式了,不为别的,只为了保证最大的安全性了。如果您有需求的话,就可以进阶到了其他模式了,比如2DW后驱模式。

需要说明的是 2WD后驱模式只有在DSC彻底关闭的情况下才可以开启的,你可以把它理解成纯粹的漂移模式了。

用一台有乐趣的车漂移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在驾驶着2018款M5漂移的时候,首先车辆不会跟你较劲,你想去哪,它就去哪,或者说,车辆下一步要去哪,你完全是知道的,这就是所谓的人车沟通了。

当然你也不太玩的太high了,否则强大的扭矩和接近两吨的车身很快就让后轮消磨殆尽了,就像我们一样,这个突发状况也导致我们的视频只拍了一半就早早手工了,要是在赛道玩漂移的话,建议多备几条轮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