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15 16:45:40

捷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XE中型轿车开发特殊的SVR版本

据报道,捷豹正在为即将到来的XE中型轿车开发特殊的SVR版本。它肯定会成为宝马M3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A​​MG等老兵的竞争对手。全新的Jaguar XE将于下个月首次亮相,展示许多潜在的一流技术,例如主要是铝制平台,先进的用户界面以及敏锐而运动的处理方式。它还将带有许多基准设定技术。

Jag总是有机会引入某种性能变体,例如“ XE R”。根据Auto Express的报告,该公司正在计划SVR模型。

SVR名称仅在上周与Range Rover SVR一起首次亮相。这是由Jaguar Land Rover的新特种作战部门开发的项目。

相信XE SVR将配备捷豹的5.0升增压V8,如F-Type V8 S所示。在顶置式发动机中,该发动机产生364kW的功率,并与后轮驱动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如果携带这个装置,它将使XE成为同类产品中功能最强大的汽车,超越M3甚至是重量级的梅赛德斯·奔驰C 63 AMG。从0-100 km / h加速预计需要大约4.0秒。

为了跟上先进的发动机,无论最终得到什么调整,性能的变化都可能来自定制的制动器,悬架和复杂的限滑差速器。一些独特的空气动力学特征以及适当主题的内饰也是可能的。

普通XE将于9月8日发布,SVR车型可能会在2016年登陆展厅。这应该是一辆破裂的小轿车,当它到货时,肯定是宝马和梅赛德斯买主需要注意的轿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