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7 15:47:13

即将在本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Monograph预览了新一代QX80

正如Infiniti QX80 Monograph概念所预见的那样,汽车界的犀牛正在进行一些隆鼻术。由于即将在本月的纽约车展上推出,Monograph预览了新一代QX80,可以直接与雷克萨斯LX 570以及林肯领航员和凯迪拉克Escalade匹敌。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罗兰·克鲁格说:

“ QX80专着展示了我们在旅途中的豪华和时尚概念,并且是对我们如何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增强未来INFINITI产品的探索。”

在当前QX80是在2837千克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以及最重最大的轿车之一。它由298kW / 560Nm 5.6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全轮驱动的七速自动变速箱相连。

在现阶段尚不知道英菲尼迪是否会继续使用该动力总成,或考虑采用另一种动力,例如双涡轮V6或在美国市场的日产Titan XD上看到的康明斯5.0L。康明斯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231kW,功率为766Nm,我们认为QX80和Nissan Patrol都是最佳选择,但现阶段尚无建议。减重策略也是一个逻辑假设。

从外观上看,该概念的比例与现有QX80相似,但已添加在QX50 Inspiration概念上预览的新公司前端。LED大灯具有机翼图案,并已移至前护板的上边缘。 ,以获得更自信的外观。SUV的侧面更清洁,带有集成的门把手和车顶行李架,后窗玻璃线处有一个更清晰的扭结。

真正的事情将在4月11日纽约车展启动时登上舞台。敬请期待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