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2 11:44:53

外汇交易对于芝商所的欧洲衍生品交易来说是个好兆头

观察家称,美国市场运营商芝商所计划明年在欧洲推出衍生品交易所,可能比其他新进入者更为成功。根据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监管批准,CME Europe将于明年年中进行交易,最初将提供外汇期货交易。

新交易所将由罗伯特·雷(Robert Ray)管理,罗伯·雷(Robert Ray)目前是CME产品和服务的常务董事,并将由CME的Globex技术平台支持。

虽然其他计划中的和最近推出的衍生品市场都集中于打破德意志交易所拥有的欧洲期货交易所(Eurex)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的Liffe交易所在欧洲利率产品和股指期货方面的束缚,但CME Europe仍将解决仍在银行间大量交易的市场。

Ray告诉THETRADEnews.com,“有趣的是,到明年年底,还有多少个市场将保持现状。在花费与连接每个新场所相关的成本之前,市场参与者将研究每个市场的价值主张和经济学。”

雷补充说,芝商所的美国市场已经从欧洲市场参与者那里获得了其外汇交易量的30%,而且新交易地点将调整其定价,使其类似于掉期市场惯例。CME在其在美国市场上提供的56种货币对中,每天的交易量约为1200亿美元,其中包括G10货币和新兴市场货币的期货和期权以及e-micro FX期货。

根据AllianceBernstein高级分析师Brad Hintz的研究报告,将交易场所与CME Clearing Europe连接起来将为市场运营商的新业务提供新的机会。

注意:“有了欧洲票据交换所提供的所有OTC产品功能,联系的期货交易所就可以推出可以对冲并开始在新地点结算的OTC书籍进行期货交易的期货产品。”

根据Ray的说法,CME已经花了三年半的时间为新的欧洲场馆建设支持和基础设施。

MTF挑战

希望通过即将进行的改革来抢占一部分衍生品市场的其他交易所运营商-包括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的多边贸易机构(MTF)Turquoise和将在可能的地方将OTC衍生品标准化,使其适合交易所交易和中央清算。纳斯达克OMX。

Turquoise计划利用其母公司最近对指数提供商FTSE的收购为Turquoise Derivatives添加新工具,而纳斯达克OMX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推出NLX(MTF用于短期和长期欧元和英镑计价的利率互换)。同时,交易商经纪人ICAP被广泛利用其最近对英国交易所PLUS Markets的收购来建立衍生产品交易场所,BATS Chi-X Europe也一直在基于一套专有的股票指数(称为“ 与Russell Investments合作开发的CHERI系列。

但是,据德国私人银行Berenberg的多元化财务分析师Richard Perrott称,其中许多举措的成功取决于监管是否对其有利。

CME欧洲公司将自己定位在场外交易改革之前,并鼓励使用更标准化,更易结算的工具。” Perrott说。“假设Turquoise和Nasdaq OMX希望直接挑战欧洲的利率衍生品企业,那么在没有通过MiFIR进行重大监管变化的情况下,很难看到它们取得成功。像新进入者一样,以低价竞争衍生品市场还远远不够。”

MiFIR最早将于2014年推出,是MiFID II随附的法规,目前旨在确保交易场所能够进入他们选择的中央交易对手。

依靠改革

Perrott认为,非歧视性的清算渠道远非确定,因为衍生品市场中已经存在大量竞争的机会。例如,他指出,有很多股票指数提供者可以在交易场所使用衍生品合约。佩罗特还指出,德意志交易所和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未提供对各自清算所的开放存取权,这是为获得欧洲竞争管理机构批准合并而做出的努力的一部分。尽管对欧盟委员会的竞争管理机构做出了其他一些让步,但德意志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的合并在2月份被拒绝,因为它可能在上市衍生品交易中产生潜在的垄断。

如果交易场所可以通过他们选择的CCP结算交易,则市场参与者更喜欢使用它们,因为它具有使用交叉保证金功能的能力。

市场参与者指出,如果芝商所欧洲公司在外汇衍生品方面取得成功,则可以为监管机构提供进一步的动力,使他们继续与CCPs保持联系,从而使CME可以在其他领域竞争。

尽管衍生品的分割与股票的走法可能不同,但引入新规则后对复杂技术的需求可能会更加相似。

Fidessa集团战略总监史蒂夫·格罗布(Steve Grob)说:“随着越来越多的场所涌现,衍生品将出现一种新型的工作流程。” “我们在使用算法,分析和智能订单路由方面看到了对此的更多需求。”

菲德萨(Fidessa)最近与花旗(Citi)和纽利(Newedge)签署了协议,以帮助经纪商为引入新掉期规则做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