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3 17:25:08

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屋顶计划建在硅谷购物中心

加州库比蒂诺的一家购物中心本周公布了一项价值30亿美元的装修计划,该购物中心可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绿色屋顶。估计3亿美元的绿色屋顶将是该建筑群的重点。请参阅这里的提案。

《圣何塞水星报》(San Jose Mercury News)将其描述为“苦苦挣扎”和“半空”的瓦科购物中心(Vallco shopping Mall)计划进行混合用途改造,将增加“市中心式零售”,以及办公室和住宅。

绿色屋顶将是一种30英亩的高架社区公园,围绕着购物中心的建筑物,包括一个果园、一个葡萄园和3.8英里的小径。据开发商Sand Hill Property Co.的一位董事总经理说:“当我们做完这件事的时候,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

《萨克拉门托商业杂志》称之为“瓦尔科山”和“巨大的工程壮举”。

根据开发商的说法,公园将是其他任何高架绿地的两倍。这位总经理对《华尔街日报》表示:“没有多少开发商愿意按照提议做这个项目。“我们花了很多钱,因为我们想在这里做一个长期的主人。

为了回报社区的支持,开发商承诺在附近建一所价值4000万美元的小学。《华尔街日报》指出:“考虑到这是在库比蒂诺做生意的一部分,在那里,对发展对该市世界著名学校的影响的担忧甚至会使花园式公寓楼陷入瘫痪。

在为该项目选择建筑师之前,Sand Hill在整个春季举办了20次社区会议,以评估当地的支持。开发商还收到了社区居民的3800多份项目建议。

沙山目前正在进行开发方案的环境审查,综合方案将在下个月内提交给市里..圣何塞水星新闻预测,该项目可能会在明年秋天前提交城市规划委员会和市议会审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