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5 12:07:27

介绍下帝豪GSe滑行回馈等级有什么区别及帝豪GSe动能回收系统使用体验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帝豪GSe滑行回馈等级有什么区别及帝豪GSe动能回收系统使用体验,让大家对于帝豪GSe滑行回馈等级有什么区别及帝豪GSe动能回收系统使用体验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帝豪GSe滑行回馈等级有什么区别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智能双屏互动等基础配置,高配车型则搭载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幕、自动感应LED大灯组、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

2.帝豪GSe动能回收系统使用体验

帝豪GSe在车辆滑行和制动的过程中,驱动电机从驱动状态转变成发电的状态,将车辆的动能转换为电能储存在动力电池中来增加续航,此外,动力回收分为了三个强、中、弱三个回馈等级的,在强等级下可以大幅的减少踩制动刹车踏板的频次了,不过舒适性也大打折扣了。

三种动力回收等级转化到实际的驾驶体验中就是对车辆的拖拽感程度了,在滑行回馈弱等级下你几乎感觉不到拖拽,中等级是会有一点,强等级的时候就很明显了,车速会迅速下降,续航提升明显。

帝豪GSe动能回收系统可以通过档把后方的旋钮,依照个人的驾驶习惯进行调节的,在强的回收模式下松开加速踏板会感觉到一股很明显的拖拽感,这个档位可以有效的帮助车辆提升续航,减少驾驶员踩刹车的次数了,如果不喜欢能量回收所产生的那种拖拽感,轻轻一按就可以解除了。

动能回收分为了强、中、弱这三种等级,默认等级为低的,相对于平时的怠速滑行状态,当处于能量回收高等级的时候,会明显的感觉到减速感的。强挡的时候松开加速踏板车辆的拖拽感还是很明显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