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8:18:27

介绍下帝豪GSe内饰颜色有哪些及2019款宝来双离合是干式还是湿式

今天小编花姐给大家整理关于帝豪GSe内饰颜色有哪些及2019款宝来双离合是干式还是湿式,让大家对于帝豪GSe内饰颜色有哪些及2019款宝来双离合是干式还是湿式有一个全方面的了解,那么接下来就由花姐来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吧。

1.帝豪GSe内饰颜色有哪些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ABS+EBD、ESP、坡道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智能双屏互动等基础配置,高配车型则搭载有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幕、自动感应LED大灯组、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系统等功能。

2.2019款宝来双离合是干式还是湿式

帝豪GSe内饰可选颜色一共推出了三种配色风格,分别是都市灰、黑色和米色拼色、都市灰和米色拼色。颜色选择的种类还可以,就是没有风格不够丰富,没有红色蓝色纯黑等。

小编个人还是喜欢黑色和米色的内饰,两种颜色搭载有强烈的反差感,同时也能够耐脏。其他两种颜色差别不是很大,外观颜色方面有五种,都是年轻活力的。

2019款全新宝来传动系统将配备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1.4T车型匹配正是实拍的这台7DSG双离合变速箱,代号为DQ200,这台双离合变速箱是干式,并不是湿式的。和老款车型是一样的。

这台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宝来上面已经使用的很多年了,质量值得信赖,不是大众消费者都很熟悉,工程师对它调校已经是炉火纯青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