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26 11:45:18

丰田表示已经为新车型更换或重新设计了800多个零部件

全新设计的2015 Toyota Camry现在在澳大利亚发售。它不仅给保守的中型车带来了更新的外观,还引入了许多高级安全功能和改进的驾驶动态。丰田表示,已经为新车型更换或重新设计了800多个零部件,包括除车顶外的所有外板。丰田汽车还对基础和避震装置进行了修改,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敏捷,反应最灵敏的凯美瑞”。

从Altise,Atara S,Atara SX到顶级的Atara SL,共有四个主要型号进入本地市场。所有变体均带有独特的合金轮毂,适用于澳大利亚开发的Atara SX,尺寸从16英寸,两种17s和18英寸不等。

发动机罩下方装有2.5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33kW的功率。它与带有前轮驱动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综合油耗为7.8L / 100km。该引擎可以具有所有四个变体。

对于注重生态的买家而言,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了151kW的汽油和电动组合,平均耗油量为5.2L / 100km。混合动力设置适用于除运动型Atara SX之外的所有其他型号。

丰田表示,工程师们致力于提供更平稳的起飞感觉,同时转弯和减速也变得更加轻松。直线稳定性也有所调整,尤其是在崎rough的道路上。丰田为这一结果感到骄傲,现在由于澳大利亚工程师在这里所做的工作,现在将凯美瑞称为驾驶汽车。凯美瑞全球总工程师Masato Katsumata说,

“令人惊讶的是,这种澳大利亚的专有技术使凯美瑞的驾驶乐趣变得更加有趣,我们称之为“ waku-doki”,而不会影响凯美瑞的预期乘坐舒适性。这是一款凯美瑞(Camry),它将被想要真正的驾驶员汽车的人们所追求。”

内饰内部经过精制,展示了新的三辐方向盘,而所有混合动力版和Atara SL汽油机均配有4.2英寸TFT仪表显示屏,并由两个Optitron拨盘包围。

可用于某些变体的一些重要的新技术包括碰撞前安全性(旨在帮助避免或减少事故的严重性),以及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后方交通预警。

2015 Toyota Camry Atara SL混合动力内饰

至于价格,新的凯美瑞(Camry)入口点成为18年来最低的。丰田汽车公司说,尽管在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但起价仅比1997年的凯美瑞CSi高出90美元。

下面列出了所有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丰田提供额外的2500美元特别驾车优惠,其中包括所有上路费用和其他可选的油漆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