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8 17:25:07

Facebook稳定硬币的推出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更接近

Facebook可能会 在6月18日发布白皮书时将其加密货币计划公之于众。早在2020年,社交网络就可以推出自己的Facebook加密货币,这可能会为用户提供免费的在线支付系统或国际交易。

根据TechCrunch的数据,6月份的白皮书将解释其加密播放,并引用了几位在Facebook项目上得到简报的投资者。

德国杂志WirtschaftsWoche也报道说,加密货币将与“Währungskorb”或货币篮子联系在一起,而不仅仅是美元。因此,加密可以保持稳定,不像比特币,它在2017年开始崩溃。

TechCrunch表示,Facebook 的区块链团队于6月18日提供了新闻禁令。TechCrunch补充说,该团队由前任PayPal总裁和现任副总裁David Marcus领导,前任产品副总裁Kevin Weil以及Facebook Sunita Parasuraman的前财务运营负责人。

区块链是一种加密技术 ,它构建了一组记录交易的数据块以及制作它们的人。没有任何一方控制数据,这是分散的。

周三,据报道,Facebook计划向各公司收取1000万美元用于在其未来的加密货币网络上运营节点。独立基金会将管理付款背后的网络。据The Information称,Facebook的目标是推出100个节点的网络。

据报道,每个节点的运营许可证将达到1000万美元,这意味着Facebook将10亿美元收入囊中。

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作为交换支付高额费用的公司,这些公司将对硬币的管理有发言权,并解释说,通过分散项目治理,Facebook也可以避免监管。

该信息称,Facebook还希望为其加密货币推出物理ATM。

据上个月报道,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在瑞士成立了一家专注于支付和区块链的公司。几个月前,Facebook在日内瓦设立了Libra Networks,瑞士出版物Handelszeitung说,并指出天秤座是社交网络数字货币的内部项目名称。

Handelszeitung表示,这家瑞士公司由Facebook Global Holdings II在爱尔兰拥有,并将专注于开发用于货币相关功能的软件和硬件,如支付,区块链,分析,大数据和身份管理。

早在二月份,“纽约时报”也报道称Facebook拥有一支50人的团队,致力于在其 社交网络和WhatsApp消息服务中使用其虚拟货币。

当时,Facebook确认了其在区块链系统方面的工作。

“像许多其他公司一样,Facebook正在探索利用区块链技术的力量的方法,”它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新的小团队正在探索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