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12 10:09:00

今年将推出3款新iPhoneTaptic Engine将取代3D Touch

苹果准备今年推出三款新iPhone。该公司正在努力在今年9月推出它们。现在有很多关于这些手机的消息。根据一份报告称,新款iPhone将采用Lightning端口而非Type-C,A13处理器和基于7nm制造工艺的tapic引擎。Apple已在内部命名为iPhone 11系列D42和D43。这些设备将取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与此同时,如果我们谈论iPhone XR的升级版本,那么它的代号为N104。本报告由9to5Mac提供。

3D Touch功能将被Taptic Engine取代:据说它将在新手机中提供OLED屏幕。但是,此消息仅适用于名为D42和D43的iPhone。同时,LCD液体视网膜显示器预计将在N104中给出。除此之外,可以更换这些手机的3D Touch。有人说,而不是一个taptic引擎。与此同时,在讨论相机细分市场时,有消息称其中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同时,可以在这些iPhone的前面板上给出120fpd的慢动作录制。

名为@UniverseIce的提示者分享了有关手机的一些信息。使用iPad Pro中的ProMotion,可以根据性能和电池寿命调整刷新率。同样的技术也可以在新手机中引入。Apple将在其新的OLED产品中提供120 Hz的频率。与此同时,根据许多报道,预计2020款iPhone将获得更小的trudepth相机。在此,凹口也将缩短。据说这款手机仅作为中国独家型号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