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3 08:52:32

LMAX通过机构数字资产交换进入加密世界

外汇(FX)交易业务LMAX Exchange Group已为机构投资者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所运营商开发了LMAX Digital,应其现有机构客户群的要求,提供比特币,Litecoin,以太坊,Ripple和比特币现金等加密货币的交易。

它将根据LMAX Exchange多边设施(MTF)的类似规则和治理运作,并将基于场地的现有技术堆栈。

LMAX Exchange首席执行官David Mercer表示,“我们完全有能力解决市场上存在的与机构流动性相关的强大实体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差距。”

“我们已将我们在机构外汇市场上学到的所有内容应用于LMAX Digital,以基于我们成熟的交易技术,市场领先的流动性以及透明和精确的执行来创建基本改进的安全数字交易。”

LMAX Exchange为所有成员列出了一个公共规则手册,中央限价订单簿具有流媒体和机构流动性,完整的托管服务是加密交换的关键区分因素。

美世补充说,机构加密货币的兴起对行业来说是一个“游戏规则改变者”,LMAX Digital的推出将支持加密货币向主流转移。

LMAX Digital将首先在伦敦推出,并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向纽约和东京的客户推出该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