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29 15:14:22

OPPO Reno 10倍变焦与华为P30 Pro:相机之战

2019年见过一些非常棒的智能手机相机。这项技术令人印象深刻,设备正在做着非常有趣的事情。今年早些时候推出针头的两款设备是OPPO Reno 10x Zoom和华为P30 Pro。XDA电视台的Daniel Marchena将这两款相机巨头的并排相机进行了比较。

丹尼尔已经表达了他对华为P30 Pro相机的热爱,那么它与Reno 10x Zoom相比如何呢?OPPO不是华为的家喻户晓的名字(无论好坏),但丹尼尔离开了比较印象非常深刻。变焦镜头的最小聚焦区域有点令人失望,而低光摄影无法触及P30 Pro,但主传感器非常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