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7 17:24:39

两种不同的藻类居住的Exaiptasia pallida时发生的细胞功能的差异

这个引人注目的海葵(Exaiptasia pallida)并没有为一个大夜晚穿着打扮。红色荧光斑点是由它所携带的藻类引起的。原因?研究人员希望它可以帮助他们了解哪些因素决定了藻类与珊瑚的成功合作关系,这有助于珊瑚礁的生长。

海葵是与珊瑚相同的门的一部分,称为刺胞动物,它们也是藻类 - 它们更容易研究。

在最近由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领导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分析了当两种不同的藻类居住的Exaiptasia pallida时发生的细胞功能的差异:一种是天然的,非常容易受到热漂白,另一种非本地的但是更耐热。

他们发现,天然藻类定植的海葵表达了与营养素相关的蛋白质水平升高,这些蛋白质可以通过藻类的光合作用有效地合成。

相反,具有非天然租户的海葵表达与压力相关的蛋白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