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2 18:14:30

汤森路透通过欧洲选举工具更新了Eikon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推出了一款适用于其桌面平台Eikon的应用程序,以帮助用户浏览即将在欧洲举行的选举。该应用程序将提供政治经济事件的桌面视图以及市场数据,新闻,评论和分析。

它将特别关注将于今年3月,4月,5月和9月举行的荷兰,法国和德国2017年选举。

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客户主张董事总经理黛布拉•沃尔顿(Debra Walton)解释说,近来欧洲和美国的经济和政治投票率是前所未有的。

“随着更大的区域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投资者需要无缝访问最全面的新闻和数据组合,以做出明智的决策,”她说。

Eikon是一个开放的平台,用于消费实时和历史数据,连接金融市场社区并实现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