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19 11:51:05

为英国艺术家达米安·赫斯特设计的高度成就和专业详尽的伦敦画廊

Caruso St John Architects凭借其“为英国艺术家达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设计的“高度成就和专业详尽”的伦敦画廊,赢得了2016年 RIBA 斯特林奖。伦敦南部的纽波特街画廊被法官们形容为精美精选的建筑收藏,是享有盛誉奖项的第21位获奖者,该奖项是去年对英国建筑做出的最大贡献。

该项目涉及为赫斯特创造一个展示他自己的个人收藏作品的空间,其中包括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特蕾西·埃敏(Tracey Emin)和巴勃罗·毕加索(Pablo Picasso)的作品。

画廊沿着整条街道延伸,占据了三个有百年历史的红砖仓库(最初用于剧院木工和景观制作)和两个新的砖结构,其中一个带有尖齿的锯齿形屋顶。

该项目于今晚在伦敦皇家英国建筑师协会(RIBA)举行的仪式上被提名为斯特林奖得主。

它是在其他五个入围项目之前被选中的: Herzog&de Meuron的Blavatnik政府管理学院; 格拉斯哥市学院,由Michael Laird Architects和Reiach and Hall Architects设计; Loyn&Co建筑师的外屋 ; dRMM Architects的Trafalgar Place和 WilkinsonEyre的Weston Library。

评审团成员包括Zaha Hadid建筑师总监Patrik Schumacher,AHMM联合创始人Paul Monaghan,Heneghan Peng导演Roisin Heneghan和艺术家Rachel Whiteread。

他们评论说:“这个高度完成且专业的美术画廊为英国最好的建筑做出了大胆而自信的贡献。”

他们补充说:“卡鲁索·圣约翰的保护方法既不拘谨又敏感,并且实现了一种巧妙的解决方案,体现了新旧事物的诗意并置。”

“在内部,这五座建筑物以连续且连贯的,充满光线的画廊空间相连。精致而又感性的楼梯使简单而合乎逻辑的循环变得活跃。”

这是卡鲁索·圣·约翰(Caruso St John)首次获得斯特林奖,尽管这家英国工作室曾两次入围,分别是2006年在伦敦西伦敦的Brick House和2000年在纽约的新美术馆。

该公司以其画廊项目而闻名,其中包括诺丁汉当代艺术馆和泰特英国美术馆的翻新。

Studio创始人彼得·圣约翰(Peter St John)将这家最新画廊描述为“一座直接,亲密和豪华地接触当代艺术的宫殿”。

他说:“对于建筑师来说,难得有机会实现对纽波特街画廊质量的个人愿景,并具有广泛的公共视野。”

纽波特街画廊(Newport Street Gallery)于2015年底开幕,展览的主题是谢菲尔德出生的抽象画家约翰·霍兰德(John Hoyland)的作品,目前正在展出美国艺术家杰夫·昆斯(Jeff Koons)的作品。

赫斯特说:“纽波特街画廊已经实现了我的雄心壮志,即创造出一系列引人入胜且美观的建筑,这些建筑可以完美地用作展示伟大艺术的空间。”

他补充说:“我想忠于建筑物的历史和根源,圣约翰卡鲁索大学从一开始就明白这一点。” “我为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建筑师,罗杰斯·斯特克(Rogers Stirk Harbor)+合伙 人和大卫·奇珀菲尔德建筑师(David Chipperfield Architects)等公司曾获得过斯特林奖。

去年的获奖者是 Allford Hall Monaghan Morris对1950年代伦敦女子学校的大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