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9-01 15:55:44

Ripple推出5000万美元的区块链研究计划

Ripple正在推出大学区块链研究计划(UBRI),以资助世界各地大学对区块链技术的研究和创新。作为全球支付的领先企业区块链,Ripple今天宣布它正在向该计划捐赠5000万美元,并与17所大学合作。

Ripple强调了UBRI的三个主要目标:它将支持研究和技术开发方面的合作; 它将促进新课程以满足高学生的需求,并将鼓励学生和商业领袖在加密货币领域进行讨论。

参与大学的名单包括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AI)实验室,该实验室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语音识别和密码学 - 以及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该实验室与量子计算合作研究中心QuTech。它还包括普林斯顿大学的信息技术政策中心,该中心已经专注于加密货币,人工智能和物联网(IoT)。

“大学区块链研究计划承认大学在推进我们对密码学和区块链技术的理解和应用方面所发挥的独特作用至关重要。它还说明了大学毕业生将为不断发展和成熟的金融市场和劳动力提供动力的现实,“Ripple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Eric van Miltenbu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Ripple将允许每所大学选择其研究重点的地方,但将在必要时提供专业知识和资源以进一步发展。该计划将推动区块链行业的开发商供应。根据就业分析提供商 Burning Glass的数据,2017年发布的区块链工作数量是2016年的两倍。

Ripple总部位于旧金山,提供三种依赖其Interledger协议的服务,包括使用加密货币XRP的xRapid。根据CNBC的分析 ,Ripple拥有XRP的大部分,在1000亿XRP中创造了约600亿,其市场价值接近80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