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05 17:24:13

Promise首次推出适用于新款Mac Pro的内置硬盘雪橇

存储专家Promise Technology为Mac Pro推出了一对内部托架,旨在为新计算机内部安装多达四个硬盘。

Pegasus R4i是MPX扩展插槽的RAID模块。它包含四个可交换的模块,包含Promise的四个7200 RPM硬盘,预先格式化。该设备由MPX托架电源接头供电。

Pegasus J2i是一款更传统的雪橇。Promise将其称为“直接连接内部存储机箱”,并将附带预先格式化的一个SATA硬潜,并能够添加第二个驱动器。目前看来J2i将SATA线缆连接到新Mac Pro的内部接头,Promise称之为“定制内部线缆组件”。

Promise的三年保修涵盖了驱动器和雪橇。

AppleInsider要求定价,目前没有。该公司表示,这两个模块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在Apple Store,经销商和Promise的分销商处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