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2 09:46:13

2019年福特野马GT500预览700马力确认

福特已经发出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的第一个预告片,肌肉车爱好者可以欢欣鼓舞,这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公路野马。

在YouTube视频描述中,福特表示新车型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福特汽车”,其中V8发动机预计可生产700马力以上。这大约是522kW,这与先前车型的494kW功率相当。

视频描述说新款V8将配备增压型V8,不再进一步了解。不过,它还表示新车型将成为Mustang车型的巅峰之作,展示创新,独创性和激情。

福特在视频中详细介绍了铭牌的历史,但也给了我们一些偷偷摸摸的汽车戏弄。你可以看到一个安装在双色红色和黑色机身上的大型尾翼。还可以快速查看看似黑色和排气的车轮。

有传言称新款GT500采用了GT350的5.2升“Voodoo”V8。因为发动机使用平面曲轴,有助于实现大转速。然而,对于GT500,增压器设置为绑在上面。GT350已经产生了392kW,这意味着522kW对于增加强制感应的发动机而言不会太大。

在发动机后面,有人谈到10速自动变速器首次进入GT500。事实上,它将是第一款采用传统手动模型的自动GT500。

福特将寻求与道奇挑战者地狱猫和恶魔以及雪佛兰Camaro ZL1等竞争对手。新型号将于2019年上市。请查看下面的预告片进行预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