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7 11:20:19

在股市崩盘的情况下 卢比兑美元下跌24点至68点66

卢比周一下跌24点,兑美元汇率收于68.66,由于股市大幅下挫以及美联储近期降息的预期减弱,导致其三连胜。

外国机构投资者掏出 ₹ 401.99亿卢比周一,击中卢比情绪。

在美国就业数据推动美联储不会在近期迅速降息的预期之后,新兴市场货币遭受重创。美元兑其竞争对手和亚洲货币走强。

外汇交易商表示,由于市场担心增加超级富豪的附加费可能会影响在印度投资的外国资金,这可能导致外国资金从国内市场逃离,投资者情绪受到抑制。

卢比在银行间外汇(外汇)市场的最后收盘价68.42低开于68.49。

当地股价进一步跌破触及盘中低点68.76,然后收于68.66,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4点。周五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8点至68.42。

“卢比跟随新兴市场货币的走势,市场开始重新考虑美联储降息的程度和速度。随着预算蓝调继续,区域股票也走弱,”VK Sharma,PCG与资本市场战略主管,HDFC证券表示。

30日Sensex在日内交易中下跌907点,之后收于38,720.57点,显着下跌792.82点或2.01%。NSE更广泛的Nifty下跌252.55点,或2.14%,收于11,558.60点。

10年期政府债券收益率为6.60%。

财政部长Subhash Chandra Garg表示,政府计划在本财年下半年通过海外债券销售来筹集资金,“Sharma债券市场走高。”说过。

全球石油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6%至每桶64.3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