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12 09:05:43

Typerium的IP技术允许创作者使用时间戳将他们的作品记录到区块链中

分散的内容创建和知识产权保护平台,Typerium,已经为其技术申请了两项专利,以保持竞争。根据周三发布的新闻稿,Typerium表示,它为拥有集成社交媒体功能和在线市场的内容创作者提供了便利,并提出了两项​​专利。其中一项与其知识产权保护方法有关,另一项涉及数字代币的估值。

Typerium的IP技术允许创作者使用时间戳将他们的作品记录到区块链中,这使他们能够匿名证明他们是创作者和所有者。

该公司表示,一项专利专门针对区块链技术用于记录,记录,创建和所有权以及随后的创意作品和软件的销售和许可。

第二项专利针对数字代币评估的新方法,包括当对某项工作有更多需求时降低代币的价值,并在需求达到某一点时自动拍卖。

Typerium首席执行官Alex Haigh在声明中表示,他相信专利将使公司处于有利地位。“区块链技术仍然是一个年轻的新兴市场。我们充分意识到该行业的竞争力,并且保护公司的创新和开发它们的努力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他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取了预防措施,以防止任何其他业务窃取我们的想法。通过从第一天起保护我们的愿景,我们将以可持续的方式设置Typerium,使其在使内容创作者的生活更轻松方​​面拥有光明的未来。“

Typerium通过最初的硬币发行(ICO)筹集资金用于其平台的开发,该产品将于7月24日结束。该公司补充说,/ TYPE Tokens的购买者将获得奖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