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23 11:02:15

纳斯达克OMX将升级北欧平台并投资EMCF

交易所集团纳斯达克OMX已公布计划改革其北欧股票平台,包括Fortis欧洲多边清算机构(EMCF)22%股权。

计划升级影响集团所有北欧交易所,将包括一个新的交易平台,订单路由功能,引入EMCF支持的中央对手方(CCP)现金股票机制,以及可变部分的20%折扣。所有CCP清算交易的交易费用。

新的交易平台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实施,并将用纳斯达克的INET技术取代现有的OMX系统。该组织表示,这将提高效率,减少延迟并提高吞吐量。

订单路由功能将该集团的北欧市场与纳斯达克OMX欧洲泛欧多边贸易机构(MTF)联系起来,使北欧市场参与者能够交易在MTF上交易的所有证券。

纳斯达克OMX计划从2009年1月起推出可选的CCP清算,并于2009年6月全面清算。该集团已与EMCF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提供清算服务,并已获得清算人22%的股份。纳斯达克OMX表示,其打算使用EMCF作为其清算提供商的意图取决于收购该公司股权的协议的结束。

纳斯达克OMX执行副总裁Hans-Ole Jochumsen表示,“作为北欧股票交易领先市场的运营商,我们希望增加市场流动性,进一步增强我们在新欧洲交易领域的竞争能力。”声明。“这些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北欧股票市场的发展并提高其在各方面的吸引力。我们将提供重要的客户利益,包括减少延迟和交易成本,直接的跨境交易以及成本和风险高效的清算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