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5 10:07:44

Telangana Govt宣布大海得拉巴的土地建设规范化计划

为了极大地减轻海得拉巴大公司土地和建筑物所有人的负担,特兰甘纳州政府今天宣布了一项计划,使人们能够规范其土地和建筑物。

在今天发布的公告中,政府从11月2日起开放正则化计划的有效期为60天。根据土地正则化计划(LRS)和建筑正则化计划(BRS),所有土地和建筑物(后者自10月28日有资格使用该计划的规定。

根据该计划,LRS / BRS计划的申请人可以在线支付10,000卢比来进行申请。在经过各个部门的审查后,六个月之内将定稿。

国务大臣钱德拉塞卡·劳(K Chandrasekhar Rao)基于一系列土地和建筑物规范化的代表,任命了一个由国务卿斯里尼瓦斯·亚达夫(Srinivas Yadav)领导的委员会为主席,以研究各个方面并提出适当的规范化建议。

根据正规化委员会的建议,首席部长今天正式批准了该计划。

专家组还决定严厉打击非法建筑和布局,对违反各种规定的人提起诉讼。还建议在咨询法律部门之后成立一个单独的法庭。

为了遏制非法建筑,委员会建议设立单独的执法部门。建议为建筑物和房屋批准提供一个单一的窗口间隙,目的是在最小干扰的情况下加快清除过程。

政府提供了一张详细的表格,用于规范化土地面积,从100平方码开始,住宅和商业的名义金额分别为15卢比和30卢比,对于1000平方公里以下的土地,则分别为200卢比和400卢比。 。码。

对于公寓,建议对600平方英尺处以12,500卢比的罚款,对2000平方英尺处以60,000卢比的罚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