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2 17:43:46

如果您不希望Google跟踪每一步请检查您的设置

我走出车外,在主干道附近的一家当地酒店参观了一下。它很容易找到,我没有必要使用谷歌地图到那里。所以当我后来在Google上查看酒店并看到这条消息时,我想到了这个消息:“你两天前来过这里。”

这就是谷歌的位置历史,这是搜索巨头有争议的人物跟踪功能,它被宣传为一种工具,可以帮助谷歌更好地建议吃饭和访问的地方。

对我而言,谷歌确实详细记录了我去过的所有地方 - 从我在海滨漫步,在那里我买了汽油,甚至当我在回家的路上离开公路然后下车去拍一张照片。铁路桥梁在Gaviota,加利福尼亚。

谷歌称“位置历史记录”是一个我不记得选择的选择加入功能。我把问题提交给社交媒体上的人,并收到类似的回复。他们也记不起来了。

加利福尼亚州卡皮托拉的谷歌用户Leslie Morgan Nakajima说:“我知道自己被追踪了,但天真地认为他们并没有在时间轴上保存所有东西。” “但是看到那里的一切都非常令人不寒而栗。他们曾经去过的每家商店,餐厅和酒吧,以及我在那里的确切时间。我吓坏了。”

有一个很好的解释为什么像Nakajima和其他人这样的人不记得选择了。

是的,当您注册Google帐户时,位置记录确实已关闭。但是,如果您想使用某些Google功能,则会收到通知,直至您启用该功能。

例如,谷歌地图有一项名为“匹配”的服务,根据您过去的用餐体验和口味建议餐厅。如果您点击它,Google会将您转到设置以允许跟踪位置记录。

谷歌还会引导人们启用位置历史记录,以换取“基于您当前位置的实时路况更新”或Google照片以“帮助改善自动组织和搜索”。

该公司完全不知道它的作用,大多数消费者可能都不会阅读。

位置历史记录“即使您没有使用特定的Google服务,也可以保存您的位置,”该公司表示。(我们强调了这一点。)

虽然谷歌拒绝解决这一功能的普及,但它已经做了两项重大改变,试图平息用户对数据挖掘的担忧。

目前,如果您对拥有所有这些信息的Google感到不舒服,您可以进入并删除它。但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谷歌将推出一种新的“自动删除”工具,可以每三到十八个月删除一次数据。

同样在夏天,“隐身模式”来到地图。谷歌表示,用户可以点击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常用的功能进行搜索,而不会被跟踪。

这是Google提供可以关闭的不同程度的隐私控制的地方。

网络和应用活动:Google会监控您的搜索。它说这样做可以让你获得更快的结果和更好的搜索。亲:我们喜欢谷歌找到当地的餐馆和加油站。骗局:这是与恶魔的交易 - 离开这个,谷歌现在是你口袋里的间谍。所以在关闭之前要考虑一下。

活动控制:这是Google收集您的通讯录和日历上的数据的地方,以便为您的下一个假期创建个性化旅行,从您的日历中获取确认。亲:更好的假期信息是好的。Con:您正在使用Google进行搜索。它真的需要知道你母亲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吗?

语音和音频活动:这使Google有权录制您的语音,询问Google Home扬声器的查询。关闭它,“语音输入将不会保存到您的Google帐户,即使您已登录,”Google表示。或者,换句话说,正如Nakajima发现的那样,她的Google Home现在无法运行,因为她关掉了这个功能。“我可以把它交给朋友,”她说。“现在对我来说没用。” 亲:与家庭演讲者交谈总是有趣和有用的,用于检查拼写,做数学和找到神秘的琐事答案。Con:它随时准备倾听。

除了关闭位置服务之外,其他两个选项适用于Google拥有的YouTube。关闭YouTube搜索和观看历史记录,网络表示无法根据您的视频品味制作价钱推荐。

对于位置历史的所有焦虑,有些人喜欢它。

“我以这种(偏执)的方式看待它:我不打算犯下任何罪行,”旧金山摄影师Mark Loundy说。“如果我被错误地指责,我的位置历史很可能是无罪的。”

总部位于丹佛的网页设计师Bill Beebe提出了一个引人入胜的问题。“你认为谷歌能够巧妙地提醒人们知道他们知道多少,或者只是把它关掉?” 他补充说,大多数人会对谷歌知道多少感到惊讶,“但我不知道他们在关注这些数据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之前会关心多少。”

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亚历山德拉·科罗洛娃(Aleksandra Korolova)表示,公司只需更加关注他们的跟踪。

“没有有效控制个人的跟踪对社会和个人自由都不利,”她说。“展望未来,如果要跟踪信息,那么应该给予个人更有意义的控制权来选择退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