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09 09:35:35

欧洲回购市场的增长停滞不前因为银行尚未找到融资的兴趣

根据国际资本市场协会(ICMA)最新调查显示,欧洲回购市场的增长停滞不前,因为银行尚未找到融资的兴趣。该调查概述了上半年回购业务的数量,将市场规模定为56.12亿欧元,同比下降2.9%。

此外,三方回购的份额为10%,由欧洲主要三方回购代理直接报告的三方回购的突出价值下降0.8%至13,760亿欧元。

“随着GC融资份额的下降,三方回购的疲软以及从回购到逆回购的整体转变将表明银行对资金的需求较少,或许至少部分是由于定量中央银行放松,“调查显示。

调查还发现,欧盟发起的固定收益抵押品中所有政府债券的份额均下降,从81.5%降至77%。这种变化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非政府债券和股票抵押品增加的推动。

“欧洲的回购市场并未随着基本条件的增长而增长。ICMA欧洲回购委员会主席Godfried De Vidts表示,债券发行量增加,LTRO和QE的超额流动性以及监管推动的抵押品需求增加可能合理地预期会使回购交易增加。

“担保融资业务已经面临巨大压力,因为杠杆率,净稳定资金比率,中央证券存管规则以及银行恢复和决议指令等监管举措的实施开始受到影响。将于下个月发布的关于欧洲回购的进一步定性研究将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这些汇总数据背后的深刻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