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14 14:39:07

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开发5G而非6G

今年,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推出其5G手机。虽然目前公司仅限于发布5G手机,但同时有一家公司正在开发6G。韩国智能手机制造商LG宣布,它正在韩国Yousseong区大田研究中心研究6G网络技术。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LG公司正在开发支持6G的智能手机。但是致力于6G的工作将使公司在市场上领先一步。LG已与韩国高级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开展6G。LG Electronics首席技术官Park II-Pyong说:“随着6G研究中心的建立,我们将加强对下一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研究。”

除此之外,LG公司还致力于推出5G智能手机。该公司宣布将在MWC 2019上推出其5G智能手机。MWC 2019将在巴塞罗那举行。

LG 5G手机:

Sprint正在与LG公司合作开发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可以在2019年中推出。它将在Sprint的网络上运行。除此之外,当前没有有关此智能手机的信息。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855处理器。蒸汽室技术已用于此,这将有助于防止手机过热。根据消息,手机将配备4000 mAh电池。但是,所有这些仅仅是谣言。在这种情况下,对这款手机说清楚任何话都是不正确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