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5 16:58:30

苹果电视的苹果事件应用程序事件流之前更新

上周,苹果正式将其最新的特别活动安排在10月30日。该活动将像往常一样直播,今天苹果已经更新了其官方的AppleEvents应用程序,以准备该流。有了这个应用程序,你就可以直接从你的苹果电视上收看直播了。

随着今天的更新,苹果电视的AppleEvents应用程序进行了界面调整,突出了下周活动的丰富多彩主题。苹果还为用户提供了一种能力,让他们能够看到在他们的本地时区,该流将在什么时候启动:

早上10点(您的当地时间)观看特别活动——从纽约布鲁克林的霍华德吉尔曼歌剧院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直播

来活动日,您将能够从您的苹果电视直播苹果活动。如果你更愿意从你的电脑上观看,你也可以从苹果的网站上流媒体活动。在世界各地的苹果专卖店中,也将提供一系列的苹果10月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苹果预计将推出新的iPadPro型号与Face ID和较小的贝泽尔,以及更新其Mac阵容,等等。在这里阅读我们在活动中所期待的所有内容。

和往常一样,9to5Mac将对这次活动进行全面的现场报道,所以请务必在下周二,10月30日,上午10点ET/7AMPT收听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