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13 14:10:55

谷歌周一放出了一个动画涂鸦以纪念演员幽默家和牛仔Will Rogers诞辰140周年

据外媒CNET报道,谷歌周一放出了一个动画涂鸦,以纪念演员、幽默家和牛仔Will Rogers诞辰140周年。谷歌表示,对这位已故艺人的纪念是其印第安人印第安遗产月活动的一部分,他是一名切诺基印第安人。

被称为“美国牛仔哲学家”的Rogers于1879年11月4日出生在边境牧场(后来成为俄克拉荷马州的Oologah)。他从小在德克萨斯州的牧场工作,并且对绳索技巧有一定的了解,这使他能参与荒野西部节目的演出和齐格菲歌舞团的百老汇演出。

Rogers出演了许多电影,主持了一个受欢迎的广播节目,此外还曾出版畅销书,并成为了一名评论员。1926年,Rogers在谈到马克思主义革命家Leon Trotsky时曾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我从未遇见过一个我不喜欢的人”。 当提到政治家和世界领导人持有不受欢迎的信念时,这句话成为流行的格言。

“Will Rogers是一位美国非官方大使,至今仍能感觉到其存在,”Will Rogers的曾孙女Jennifer Rogers-Etcheverry表示。“Will与普通人交谈,并为遭受自然灾害和大萧条等一切苦难的人们提供安慰和救济。”

他于1935年在阿拉斯加的一次飞机失事中去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