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9 10:16:06

Clayton&Little在加州酿酒厂建造风化钢仓

德克萨斯州建筑工作室Clayton&Little建造了一个 由再生油田管道和 风化钢板构成的 谷仓,顶部装有太阳能电池板,为加利福尼亚的葡萄园提供电力 。

Saxum葡萄园设备谷仓位于James Berry葡萄园 - 萨克森葡萄园集团的一部分 -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中部的帕索罗布尔斯镇,以其橄榄树林,山坡和酿酒厂而闻名。它已被列入今年Dezeen奖的商业建筑类别。

Clayton&Little创建了简单的谷仓,为农用车辆,工具和牲畜用品提供有盖存储,同时也是一个结构,用于容纳太阳能电池板为附近的Saxum酒厂供电。

该工作室描述了这种再生油田管道的结构,作为现代版的杆式谷仓 - 一种在20世纪30年代开始在美国建造的农业建筑。

该结构大多是对称的,有一个开放的中央存储区和封闭的房间,可以存放在两侧。该建筑采用穿孔的Corten面板,保护机器免受阳光照射,同时允许风通过。

在谷仓的长屋顶上,由再生管支撑,是一系列光伏板。这些夹层玻璃太阳能模块充当了谷仓的屋顶,降低了成本,因为不需要单独的结构。

太阳能电池板抵消了酒厂的电力需求,使其免受电网电力的依赖。面板的能量还支持葡萄园的灌溉井泵。

设计用于利用当地气候,最大限度地提高交叉通风,日光和太阳能,再生油田管道结构拥有一个夹层玻璃光伏屋顶系统,产生的能量比酿酒厂所需的功率高出三分之一,”Clayton&Little说。

屋顶还设计用于收集灌溉树木和邻近放牧草地的降雨量,这些草地存放在附近的圆筒中。

这旨在大大减少葡萄园对自来水的依赖,并与太阳能电池板相结合,有效地将其从电网中取出。

Saxum Vineyard Equipment Barn被评为今年的AIA小型项目之一, 并通过Alterstudio Architecture 加入Catskill山区的 BIG'S Klein A45小屋和奥斯汀的South 5th Residence。

Clayton&Little成立于2005年,由合伙人Paul Clayton,Brian Korte,Sam Manning和Nathan Quiring领导。该工作室在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设有两个办事处。

其他谷仓包括在荷兰橡木包层结构,斯沃洛菲尔德谷仓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纽约州北部由Worrell杨黑木结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