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3 10:23:56

尽管MS拥有自己的DWSnowflake仍在Azure上启动数据仓库

这是要考虑的一种商业情况:如果在炎热的夏天,您的孩子在繁忙的角落里有一个柠檬水摊,并卖很多凉饮料。然后,一个朋友问他是否可以在同一个角落设置自己的饮料架,以直接竞争您孩子的生意。

你的孩子说是。他最好对自己的产品质量更高有很大的信心,否则他可能会在很短时间内或根本没有时间倒闭。(如果您是金融家,则可能也是!)

这种类比类似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市Snowflake Computing目前正在做的事情。Snowflake开发了专门为云构建的新一代数据仓库,并于7月12日宣布立即在Microsoft Azure上提供其数据仓库即服务的可用性,以供预览。

这是一个有趣的发展,因为像这两个相互竞争的柠檬水摊一样,Microsoft Azure在其云中已经有一个由SQL数据库驱动的数据仓库。该服务于2016年开始提供。

面对面的竞争-在同一个云中

“确实如此; 我们确实在Azure上与Microsoft自己的数据仓库进行了竞争。” Snowflake的Cloud副总裁Christian Kleinerman告诉eWEEK。“这很不寻常,但是客户对Azure的需求以及大型组织在其云战略中具有灵活性的需求已帮助我们决定了这一决定。我们遵循客户的需求;Microsoft可以选择使用此选项,因为现在对基于云的仓库有大量需求。

“这完全取决于客户的选择,我们正在为他们提供选择。”

Kleinerman告诉eWEEK,大多数Snowflake的客户都在他们的云计算之旅中走得很远-有些仍在制定计划-但绝大多数潜在客户都认为将多云作为策略。

Kleinerman说:“即使他们可能对三家(主要)云供应商都具有亲和力或偏好,但他们通常都希望在云之间可移植某些东西,或者他们可以在云上具有多个工作负载,” “因此,我们正在做的意义是我们是唯一一个跨云支持的数据仓库供应商。”

Nielsen如何使用平台

全球性的测量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Nielsen)以其电视收视系统而闻名,该公司将其下一代联网系统构建为Snowflake上的云原生平台。

“我们坚信,云计算将以更快的速度发展。我们正在利用Snowflake和Microsoft Azure来积极构建业务的未来。” Nielsen Buy首席技术官Srini Varadarajan在媒体咨询中表示。

尼尔森的互联系统基于大量的全球,零售,销售点数据来运行分析,从而使世界各地的快速消费品(FMCG)和零售公司能够实现持续增长。

Snowflake首席执行官鲍勃·穆格利亚(Bob Muglia)曾是微软的长期执行董事,他说:“组织继续将数据分析迁移到云中的步伐越来越快,而云数据仓库是其战略的核心。” “客户对基于Azure的数据仓库的需求也在增加。我们正在与Microsoft合作,以提供Azure客户从现代的云构建数据仓库中所需的性能,并发性和灵活性。”

关键能力

Snowflake提供了一个真正的新一代数据仓库,旨在使用云的所有功能。主要功能包括:

您所有的数据:创建一个真实的来源,可以轻松地从PB级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JSON,XML,AVRO)中存储,集成和提取关键的见解。

您的所有用户:提供对结构上无限制的并发用户和应用程序数量的访问,而不会降低性能。

零管理:Snowflake通过内置的性能降低了复杂性,因此无需进行任何基础设施调整,无需旋转旋钮且无需进行调整。

完整的SQL数据库:Snowflake支持数百万企业用户已经知道如何使用的工具。

每秒定价:Snowflake的内置云架构可透明地,自动,透明地,自动地上下扩展存储与计算,因此您只需为使用的产品付费。

数据共享:Snowflake将数据仓库扩展到Data Sharehouse™,并具有直接,受控和安全的实时数据共享,因此企业可以轻松地建立一对一,一对多和多对多数据共享关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