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2 14:24:30

如何删除您的Facebook帐户以便社交网络停止跟踪您的数据

如果您认为停用Facebook帐户足以阻止其跟踪数据,那是错误的。事实证明,即使您停用了帐户,社交网络仍会继续跟踪您 。Facebook为这种做法辩护,表示希望您在停用帐户后最终能够重新使用该服务,并且当您这样做时,它显示的广告应该仍然有用。

再加上最近几年的一些令人担忧的行为,可能会促使您离开。也许是2016年大选期间的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为您锁定了交易,或者是最近在不安全的Amazon服务器上发现了用户数据。有趣的是,一项 新的研究表明, 尽管发生了隐私事故,人们仍在很大程度上使用Facebook。

无论您出于何种原因,如果现在是您彻底删除Facebook帐户的时候,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

从手机中删除Facebook应用

第一步是从手机中删除该应用程序。请记住,删除Facebook应用程序不会删除您的帐户-您仍然可以从浏览器访问该帐户,其他应用程序仍可能使用Facebook作为登录名。

从手机上删除它会让您不介意,但是您需要确保执行所有其他步骤,否则Facebook仍可以跟踪您的运动。

考虑您的社交平台和消息传递替代方案

当您删除Facebook帐户时,您对Facebook Messenger的访问也会随之发生。让那些仅通过Messenger与之通信的人知道您即将离开该服务,并找出保持联系的方式。

在计划删除帐户之前几天发布状态,以与您的Facebook朋友采取相同的方式,并要求任何想要保持联系的人发送包含其联系信息的消息。

这很重要-不要忘记其他登录信息

第三方开发人员(例如Spotify和Foursquare)长期以来一直提供您注册并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录到他们的服务。超级方便,因为它使您不必记住另一个密码。也就是说,直到您没有Facebook帐户可以使用为止。

您需要登录到每个帐户并将其与Facebook帐户断开连接,从而解决依赖于Facebook信息的那些外部帐户。

要查找链接到您的Facebook帐户的应用程序列表,请执行以下操作:

登录Facebook

转到设置 > 应用和网站。

如果您在弄清楚如何断开Facebook帐户与服务的链接时遇到问题,请与公司的客户服务部门联系以寻求帮助。

完成后,请求并下载您所有Facebook数据的副本:

在浏览器上登录Facebook网站

转到设置 > 您的Facebook信息

单击下载您的信息旁边的查看。

在“您的信息”部分下选中所有复选框

将日期范围保留为我的所有数据。

将格式设置为HTML -这样做会将数据置于易于浏览的格式。

最后,您的Facebook帐户中肯定会有一些照片和视频,而您没有其他地方的副本,因此,我建议将媒体质量从“中”更改为“高”。单击创建文件,然后等待Facebook向您发送电子邮件,表明已准备就绪。

现在您可以删除您的帐户

最后一步是删除您的帐户。为此,请访问此页面并登录您的帐户。

Facebook在帐户删除页面上提供了一些工具,包括在删除帐户之前开始下载数据的选项,并提醒您为自己唯一的Facebook页面添加管理员。否则,当您删除帐户时,该Facebook Page也将消失。

好了,你准备好了吗?单击“ 删除帐户”,输入密码,然后单击“ 继续”。最后,再次单击“ 删除帐户”即可。

您有30天的时间改变主意

Facebook最多可能需要90天才能从其服务器上删除您的所有帐户数据。在此后的前30天内,您仍然可以登录并取消删除请求。您的帐户将被恢复,就像您从未离开过一样。不论好坏。

要取消删除请求,请访问Facebook.com,登录到您的帐户,然后单击“ 取消删除”按钮。

并且,如果您需要分手的情感方面的帮助,这里有一些其他技巧可以 减轻Facebook分离带来的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