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5 15:24:25

介绍优酷怎么1元开通会员及一加6红色什么时候出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你只需花1元钱就能开通优酷会员啦~注意,这不是虚假广告,这是支付宝联合优酷搞的活动,只需花费1元就能开通会员享受会员权限。优酷怎么1元开通会员呢?下面就来告诉大家优酷会员1元购买的方法吧。

优酷怎么1元开通会员?优酷会员1元购买方法:

点击给出的支付宝1元领取优酷会员入口链接之后,填写手机号码就能领取优酷优酷会员啦~

优酷怎么1元开通会员 优酷会员1元购买方法

优酷怎么1元开通会员入口:》》点击进入《《

注意:支付宝1元领优酷会员的活动仅限支付宝新用户哦,不是新用户的宝宝们也不用着急,家也可以用小号注册领取,这么划算的活动小伙伴们赶紧去参与吧~

全速旗舰一加6于5月17日在北京发布,根据官方统计,其上市仅22天,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便突破了100万台,堪称新一代爆款旗舰。截至目前,一加6共有墨岩黑、亮瓷黑、月牙白三款配色。

从一加官方微博昨晚放出的宣传视频可以看出,一加或将于7月2日为一加6推出全新红色版本,十分令人期待!其实,在前代的一加5T上,一加早已试水过红色机身,那种热情洋溢的感觉相当受年轻用户喜爱。

其实,此前早些时候已经有国外科技媒体曝光了一加6红色版真机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通体采用亮眼的大红色,而在细节之处,例如机身背部的一加Logo,则以白色点缀,视觉观感上比较和谐,同时,这一抹热情的红色也与这仲夏时节很相配,喜欢的朋友不妨在上市后入手一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