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1 17:32:43

德克萨斯州希尔特乡村工作室512指向林肯教堂的窗户前

建筑公司Studio 512 在德克萨斯州设计了一个混凝土小礼拜堂,该礼拜堂从 一侧升起,形成尖尖的体积,唤起尖顶。白色的小建筑物位于乔治敦市,该市位于Studio 512所在的奥斯汀以北30英里(48公里)处。

这座教堂是Kindred Oaks婚礼场地的一部分-11英亩(4.4公顷)的土地上种满橡树,是业主Elaine和Steve Lincoln的创造力。

这座山墙式建筑在规划中呈梯形,其混凝土墙外表涂有灰泥。教堂的南侧被向上拉,形成一个高耸的三角形,唤起了传统的教堂尖顶。笔尖的表面完全上釉,竖m以十字形排列。

在内部,高大的雕塑部件容纳了祭坛。高高的音量指向一棵大橡树,这棵橡树打算在婚礼期间发挥象征作用。

Studio 512在一份项目声明中说:“祭坛后面的玻璃门让客人可以选择在仪式结束时走过这个门槛,直到橡树,这标志着人们跨入了新的生活篇章。”

迈克尔·詹岑(Michael Jantzen)虚构的新墨西哥教堂对所有宗教开放

单人间小教堂最多可容纳30位客人。访客穿过凹陷的椭圆形广场,然后通过粉刷过的松木门进入建筑物。这些大型枢轴门可以打开,以便在外面增加座位。

房间的扩音器形状有助于扩大官员的声音。此外,小教堂的水泥地面是缓缓倾斜的,有助于确保坐在后方的客人可以观看仪式。沿着内墙,凹槽可以容纳照明设备,还可以容纳未来的HVAC(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

除小教堂外,该项目还涉及207平方英尺(19平方米)的建筑设计,其中包括一对更衣室和浴室。该建筑具有模仿教堂的设计词汇,大约75英尺(23米)远。

该工作室说:“这座建筑也是梯形的,有拱形的天花板和无框玻璃窗,以呼应教堂的精神。” “从这里,新娘和新郎可以分开穿着,彼此看不见,同时保持向教堂和广场的视线,以在客人到达时看到他们。”

Studio 512由建筑师Nicole Blair于2004年创立,他曾在莱斯大学学习建筑,并曾在Peter Eisenman和Robert AM Stern在纽约的办公室工作。她工作室的另一个项目是The Hive,这是位于奥斯丁的一家校外旅馆,其倾斜的墙壁包裹着超大的木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