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23 10:36:31

想要购买新的智能手机然后看看这些将于2019年6月推出的手机

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公司都在今年推出了他们的手机。同时,有许多制造商将在2019年下半年将其智能手机推向市场。其中一些智能手机将在印度推出,而另一些则将在印度以外地区推出。许多中端智能手机也将在六月上市。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有关一些此类智能手机的信息,这些智能手机将于2019年6月在市场上推出。

诺基亚9 Pureview: HMD Global将于6月6日在印度推出诺基亚9 PureView。这款手机的特色在于其后置摄像头。该手机总共有6个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带有Penta设置。五个传感器的像素为12兆像素。这5个传感器中的两个是RGB数据,而3个传感器是单色数据。同时,第六个传感器是3D ToF。根据诺基亚的说法,这6个相机可以一起工作。谈到自拍相机,它有一个20兆像素的前置相机。

华硕Zenfone 6:此手机已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上列出。据信,它将很快在印度推出。与其他智能手机相比,这款手机的设计更加特别。在此手机中,后置摄像头中提供了这样的机制,该机制可通过翻转用作自拍相机。手机中有双后置摄像头。在这种情况下,当用户拍照时,他们还将获得双传感器。还存在LED灯。它的主要传感器为48兆像素,其孔径为f / 1.79。同时,第二个是一个13像素超宽传感器。

三星Galaxy M40:这款手机将于6月11日在印度推出。它已在亚马逊上列出。它将配备Infinity-O显示屏和Snapdragon 675处理器。这款手机的价格将在20,000卢比左右。它还具有基于一个UI的Android 9 Pie。为了给电话供电,提供了5000 mAh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为了实现连接,手机具有4G VoLTE,Wi-Fi,蓝牙5.0,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型端口等功能。

Moto Z4:此手机在亚马逊上列出。这款手机将于6月推出。这款手机将提供光滑的机身。它具有6.4英寸Amoled Full HD Plus显示屏。其像素分辨率为2340 x 1080。另外,此手机配备了Qualcomm Snapdragon 675处理器和4 GB RAM。它具有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说到摄像头部分,手机将配备一个4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25百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手机的3600 mAh电池支持15W TurboPower。为了实现连接,手机具有4G VoLTE,Wi-Fi,蓝牙5.0,GPS,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型端口。

Honor 20系列: Honor 20,Honor 20 Pro和Honor 20 Lite将于6月11日在印度推出。谈到Honor 20 Pro,其价格为599欧元,即约46,500卢比。这是其8 GB RAM和256 GB存储版本的价格。它具有6.26英寸Full HD Plus打孔显示器,像素分辨率为2340x1080。它的屏幕占比为91.7%。在这种情况下,指纹传感器位于侧面板上。此传感器位于电源按钮本身上。将提供幻影蓝和幻影黑两种颜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