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7 10:07:48

Jaguar XE SV Project 8重置纽伯格林圈数记录

正如先前所怀疑的那样,捷豹一直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上寻找新的生产轿车单圈记录。今天已经确认了一个被记录的。该XE SV项目8是最快的轿车有史以来一圈的轨道。

捷豹在赛道上以7:21.23的速度设定了非常快的时间,轻松压制了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V以及7.32的时间记录。这也优于最新的保时捷Panamera Turbo设定的早期记录,时间为7.38。

那么,Jag是怎么做到的呢?嗯,在发动机罩下是一个5.0升的增压V8发动机,产生巨大的441kW功率和700Nm的扭矩。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公路捷豹,也是同级别中最强大的中型轿车。它能够在短短的3.3秒内从0-60mph(97km / h)冲刺。

该记录适用于生产轿车,虽然SV Project 8是限量版,仅计划在全球销售300辆,但它仍然是量产车。Jaguar说时间是使用生产意图规范实现的。SVO总监Mark Stanton说:

“SVO设计和工程团队的使命是创造历史上最专注于道路的合法捷豹 - 不仅是速度最快,而且最敏捷。因此,只有Project 8车身的车顶和前门外壳不会在XE上进行,而且75%的机械硬件都是新的。这令人惊讶的纽伯格林Nordschleife记录证实了这种广泛变化的成功。“

不幸的是,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低XE将不会来到澳大利亚,因为它只会在左侧驾驶。然而,最近几个月我们在Nurburgring看到了很多其他的XE原型,这些原型表明可能会出现SV的淡化版本,可能采用SVR徽章,使用功能稍弱的调音。

查看下面的完整一圈视频,了解SV是如何进行的。至少可以说它看起来很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