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2-04 11:53:06

通用汽车似乎有可能在未来的汽油动力车型中使用DSF技术

通用汽车公司已经发布了与图拉技术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动态跳过火力系统的详细信息。通用汽车表示,它将成为下一个“革命性的新型燃油经济性技术”。

在2012年对图拉进行投资之后,通用汽车表示,仅使用新的DSF技术,燃油效率就可以提高高达15%。其后果可能是巨大的。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DSF系统与多家制造商使用的现有气缸停用技术有所不同,这是因为该系统“以单个气缸为基础连续做出动态点火决策,从而为所有车速和负荷提供所需的发动机扭矩,同时又避免了振动”。通用汽车在声明中说:

“动态跳火(DSF)技术将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与复杂的动力总成控件集成在一起,从而为可变排量发动机创建了一种基于软件的方法。其结果是在各种驾驶条件下都能充分利用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通用汽车似乎有可能在未来的汽油动力车型中使用DSF技术。在此之际,环保汽车和生产方法获得了数亿美元的税收抵免,这可能会帮助陷入财务困境的制造商,在2009年政府纾困后被昵称为“政府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