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2-10 10:05:48

微软的合作伙伴将讨论其解决方案如何提高生产力和功能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正在她的国家进行第二次正式旅行。该公司正在孟买组织一场大型活动。纳德拉(Nadella)将主持该活动,还将庆祝该公司在该国成立25周年。

此事件的主要问题是最近在印度开设的Microsoft激活的数据中心。微软的云平台将重点关注这一事件。听到纳德拉(Nadella)成为微软首席执行官之前负责微软云平台的消息就不足为奇了。

Google的AI现在会回复您的电子邮件

纳德拉(Nadella)相信,“我们不能通过制造一款运行应用程序的手机来停止工作,而是希望通过手机提供PC体验。”

在这种情况下,微软的合作伙伴将讨论其解决方案如何提高生产力和功能。

除了关注云之外,预计Surface Pro 4也将由Microsoft展示。该公司还将宣布面向印度的产品。

活动期间还可以显示新的Lumia智能手机。微软在印度的在线商店已经表明了这些手机在市场上的地位,据报道,这些手机将于11月底在印度推出。

纳德拉(Nadella)借此机会会见了该国的主要工业家。其中包括Mahindra集团董事长Anand Mahindra,塔塔集团(Tata Group)的Mukund Rajan,以及Axis Bank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hikha Sharma。甚至国家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德纳维斯(Devendra Fadnavis)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纳德拉(Nadella)在这一天的旅行中会非常忙。通信和IT部长桑卡尔会见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与产品将在印度农村地区提供宽带连接的问题发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